纷纷和光.

微博名:纷纷和光

如果我喜欢的姑娘变成了猫

如果我喜欢的姑娘变成了猫.

01:

    咖喱酱睡眼惺忪的蹭了蹭自己的被子。

    又到早上了啊。

    咖喱酱打了个哈欠“喵……”​

    ……怎么怪怪的……

    ?!

    咖喱酱瞪圆了一双眼睛​,立刻坐起来,扑腾了一圈,看了看自己的……爪子。随即爆发了一声惨绝人寰的猫叫

    张伟在卫生间叼着牙刷属实被吓了一跳,擦了擦嘴边的泡沫走出卫生间,环顾了一下四周,敲了敲咖喱酱的房门“咖喱啊,哪里来的猫叫?”回应他的又是一声猫叫,绝望了点的猫叫。

    张伟一愣,赶紧把牙刷扔回卫生间,敲门喊了声“咖喱酱我进来了啊”,随即猛地打开了咖喱酱的房门。

    一人一猫相视愣了很久。

02

    “什么?!这只猫是咖喱酱?!”

    面对七个人围观的滋味并不好受,咖喱酱用两个肉肉的爪爪捂住了脸,有点欲哭无泪。

    赵海棠倒是饶有兴致的盯着这只小橘猫,没错,咖喱酱变成了一只肉嘟嘟的小橘猫,毛色相当不错,圆溜溜的大眼睛还真是和小姑娘有几分相像,伸出手指戳了戳小猫脸,咖喱酱喵了一声挠了一下他的手。瞪了他一眼。

    大力20年的丰富科学理论也解释不了这个事情,面对众人希冀的眼光也有点无奈,美嘉倒是很开心挠了挠小咖喱的下颌“诶呦……好可爱啊”咖喱属实有点无奈,自暴自弃般瘫在了桌子上。

    胡一菲从屋子里勉强翻出了以前美嘉做微店时的大袋猫粮,赵海棠看了看日期,有点嫌弃“胡老师,这都过期这么久了,吃不了了。”胡一菲没好气的白一眼他“那你说怎么办,猫除了猫粮能吃什么?!”

    赵海棠笑笑,握了握咖喱酱的小爪爪,修长手指穿过前肢腋下把小咖喱抱在了怀里“我带她出去买点新猫粮好啦”

    咖喱酱蜷在少年结实的臂弯里,能听到他沉稳的心跳与身上的香草味道,瞧着他透过眼镜的温柔眼神,愣了愣。

    咖喱变成猫之后唯一庆幸的是:

    猫脸红不会被看出来。

03

    赵海棠给秘书打了个电话,吩咐了要买最贵的猫粮和猫玩具,秘书应下,临挂电话之前好奇的问了一下怎么突然要买这些东西。

    赵海棠摸了摸小咖喱的肉脸,轻笑出声“家里养了一只小猫呗。”

    咖喱酱瞪圆了猫眼,小心脏不争气的猛烈跳动起来。

    秘书办事很利落,不到半个小时全套养猫用品便送货上门,从猫粮猫砂到猫砂盆小玩具猫抓板,应有尽有。赵海棠满意的点点头,便让秘书把东西放下走人,咖喱酱闻了闻精致袋子密封的猫粮,嫌弃的转过身子抓了抓赵海棠的裤腿,她想念自己的零食啊!

    赵海棠我不吃猫粮!我要吃豆花和煎饼果子!

    “喵喵喵喵喵喵!”

    赵海棠不用猜都知道她嫌弃这些猫粮,毫不留情的拒绝了她“我刚刚在百度上查完,猫不能吃油性大的,你还是乖乖吃这些猫粮吧”

    咖喱酱气的要挠他。

04

    赵海棠把猫粮倒出来了一小把放在盘子里放在咖喱酱的面前。

    咖喱酱十分冷漠的把盘子踢走,撇过头不看赵海棠,赵海棠没辙,从秘书送来的东西里挑挑拣拣出来一小罐猫咪专用奶粉,冲好后用浅碟子装好,放在咖喱酱面前。

    咖喱酱思索了几秒后,还是低下了高贵的头颅,舔了舔面前的猫咪奶粉,不过……

    猫怎么喝东西来着?!

    咖喱酱舔了半天也没喝多少,反倒弄的脸上到处都是奶。

    赵海棠忍俊不禁,掏出纸巾给她的小猫脸擦干净。

    咖喱酱想,如果真的要是自己被赵海棠擦脸,一定会害羞死的。

05

    晚上。

    吕子乔从3601过来招呼赵海棠“唉,一会去酒吧去不去。”

    赵海棠拎着根逗猫棒在咖喱酱面前晃来晃去,也不管咖喱酱不理他“不去了,我得照顾咖喱。”

    吕子乔看着猫奴一般的赵海棠有点好笑“行吧,那你好好照顾咖喱,我们去了啊”

    赵海棠应了声,依旧锲而不舍的逗咖喱,咖喱酱扭过了头。愚蠢的人类。

    赵海棠看咖喱酱不理他,便有点失望的坐在沙发上把咖喱酱抱到怀里。

    夜色渐渐涌上来,咖喱酱被赵海棠抱的昏昏欲睡,没办法嘛,少年的体温有点高,穿的又薄,咖喱酱甚至能感觉到赵海棠身材不错。

    捂住猫脸。

    赵海棠心不在焉的揉了揉小咖喱的头,把她带去阳台吹吹风,顺便浪漫的数星星。

    咖喱酱有点烦,想告诉他自己困,要睡觉!

    谁知道,赵海棠先她一步开口

    “小咖喱啊,我喜欢你”

06

    被喜欢的人突如其来的告白要怎么办?!

    咖喱酱的小圆眼睛瞪大了,浅咖色的虹膜清清楚楚映着心上人的影子。

    赵海棠笑了笑,仍旧自顾自的说“其实啊我早就喜欢你了”

    “比生病那次更早”

    “早到你都不会知道的”

    “我不敢说出口是因为怕你觉得我刚刚对张伟说完不想上位之后就追求你,不怀好意”

    “于是啊我就忍着,忍了好久,这回爱情公寓不拆了,我其实很高兴的,爱情公寓不拆了就代表我们之间依旧有很多的可能性”

     “我自诩诗人,作了这么多诗,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给你念的那首你知道吗”

     “以后,可以让我继续给你念诗吗?”

    咖喱酱的眼睛热热的,看着自己放在心里的少年对自己清清楚楚的讲喜欢。

    好开心,开心的都快哭了。

    咖喱酱突然想起一菲姐的经典名言,两个爪爪突然捧住赵海棠的脸,小小的猫嘴便结结实实的亲住了赵海棠的唇。

    叭~

    盖章!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07

    赵海棠把小咖喱送回她自己的床上时,还有些晕晕乎乎的

    她突然亲了自己,应该是喜欢的吧。

    还来不及高兴,他又有点哭笑不得。

    他赵海棠的初吻竟然是给了一只猫。

    不过,是咖喱酱的话怎样都没问题啊!

    第二天早晨。

    咖喱酱在床上醒来,习惯性的打了个哈欠“哈欠~”

    ???

    “啊啊啊啊啊啊太好了!”

    张伟在卫生间刷牙又被吓了一跳,过了一会看见咖喱酱从房间出来,张伟刚想打招呼,咖喱酱却抓住了他的胳膊“大叔!赵海棠呢?”

    张伟有点懵“在…在隔壁吃早饭”

    随即便看见一道身影立刻飞去了3601

    张伟笑笑,这些小年轻啊。

07

    众人坐在桌子前看着赵海棠低着头感受猫咪奶粉的热度时,属实有点反应不过来。

    曾小贤眉毛一抖“你……昨天和咖喱酱表白了?”

    吕子乔瞪大了眼睛“咖喱酱还同意了?”

    陈美嘉却很冷静“哎,我都说了他俩迟早的事儿~”

    话音刚落,便看见赵海棠拎着猫咪奶粉站起身“你们慢慢吃,我去给咖喱喂奶粉”。

    走了不到两步,就看见咖喱酱推开门,看见赵海棠时,眼睛里都有了光,小跑两步便抱住了赵海棠。

    众人一惊。

    赵海棠却很欣慰的抱紧了咖喱酱“变回来啦?去吃……”

    “男朋友大人,昨天你说了我可当真了”

     “一辈子给我念诗吧。”

    

    ​

评论(2)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